航世蓝牙键盘--将IPAD AIR秒变MAC

  • 来源: 泡泡网   2014-05-16/20:02
  • 现在已经算是平板电脑盛行的年代了,从2岁的幼儿用平板看动画片,到上学的孩子用平板学习,再到大大小小的游戏一族,都手捧一平板,乐在其中。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现代商务人士,更是不会放过平板电脑这样的科技产品,现在的平板电脑功能已经非常强大,除了不能安装大型的工程软件外,常用的办公软件已经不在话下。平板电脑的输入方式是触摸屏,玩玩游戏、浏览网页还不是问题,但你用来办公,输入大量文字时将是让人蛋疼的一件事情。航世BOW从使用者体验的角度出发,研发出了一款IPADAIR的专用蓝牙键盘HB065,键盘与平板采用的是蓝牙无线连接,IPADAIR只需插入键盘的卡槽,平板与键盘立即融为一体,展现在你面前的就是高端MAC电脑的风格,也可以在外面装上航世BOW的专用皮套,起到双重保护作用,又不失档次。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航世BOW推出的HB065蓝牙键盘,真正实现了三合一:方便携带、移动办公、保护爱机。而且单键盘129元的售价非常亲民,京东、天猫均有销售,移动办公频繁的商务人士和聊天控一族不妨考虑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