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816登陆乐语 新渴望8系满足你的渴望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12/14:45
  • 双卡双待全网通型智能机现在越来越受欢迎,它让用户更轻松地把工作和生活井井有条分割开来,同时不再受运营商不同SIM卡转换的困扰。HTC Desire 816就是该类型机中的佼佼者,自今年年初在在巴塞罗那MWC大会上闪亮登场后就备受大众追捧。近日,乐语通讯携手HTC力推经典——活动期间,凡选购HTC Desire 816的用户即有机会获赠超值礼包——强强联合,惊喜不容错过。

    作为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甄选每一款主推机型时,都会注重发掘其独到之处。“优秀的设计贯穿始终”,是乐语看重HTC Desire 816的重要原因。从处理器、屏幕、拍照几项用户最关心的硬指标来说,该机依照中高端机的定位,做到了精良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完美结合。新机采用高通MSM8226四核处理器,足以杜绝任何卡顿,保证高速运行。一块5.5英寸720P的Super LCD2屏幕,确保该机拥有良好的可视角度和出色画质。最不容忽视的是HTC在拍摄方面的构思,该机采用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配置,支持两者同时拍摄,新增双拍模式、滤镜功能……更有趣的是,用户拍照后可随心意插入喜欢的音乐制成视频短片并分享给好友,让影像资料瞬间成为生活中的情感纽带。

    除了上述优点,HTC Desire 816还凭借兼具个性化和人性化的设计赢得了众多潮人的好感。设计师并未把它当成一款通讯工具,而是将其视为用户会随身携带的一样彰显个性的装饰品。因此,该机线条格外简洁流畅,还拥有橘、蓝、绿、白、灰、黑等缤纷颜色。为给用户营造更好的观影效果,HTC克服了复杂的机身内部走线问题,设计了BoomSound正面双扬声器。此外,HTC经典的BlinkFeed又一次升级,加入了更多新闻来源,并支持离线阅读功能,方便用户随时随地快人一筹拥抱新鲜,知晓更多讯息。最后,新增的涂鸦板功能能让用户更大限度的创意生活,随意涂抹后再插入照片、音乐分享到社交网络,绝对个性十足。

    通过HTC Desire 816,乐语看到了HTC以设计见长的魅力。国际范儿的气质,加纤薄大屏、性能均衡的形象,正是这款新机在众高端智能机中脱颖而出的秘诀。本次活动期间,乐语为幸运购机用户送出的大礼包也非常贴心,手机贴膜、保护套、耳机等产品无一不实用精致。

    据悉,乐语通讯自2003年创立至今,在全国拥有近2380家零售门店,构建了国内最大的手机零售连锁网络,网络覆盖26省230个城市,拥有注册会员近800万名。乐语通讯创新推出的SACCS产品线“手机+配件+运营商业务+增值业务+乐语服务”,让消费者在乐语门店一站式解决手机的所有问题。作为国内领先的电信零售服务企业,乐语通讯以“持续引领变革”和“超越客户期望”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沟通的快乐,分享快乐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