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一族平板电脑推荐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8/13:43
  • 说到学生一族平板电脑推荐就不得不提到“伟彦”这个品牌,其伟彦PH101平板电脑,尤为适合学生老师和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

    学生一族平板电脑推荐

    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其价格相比同类平板电脑有较大的优势,伟彦PH-101基础版只售1990元,搭载N2910四核22纳米CPU,2G DDR3L内存和32G SSD硬盘,10.1寸IPS屏幕,分辨率1280*800媲美主流笔记本屏幕分辨率,前后双200万摄像头,标配Windows8操作系统。它同时也是一台双系统甚至三系统的平板电脑,伟彦PH101能够完美适配android和Ubuntu系统,可以满足各种人群的需要。

    学生一族平板电脑推荐

    其次其性能也远超同类平板电脑,伟彦PH-101除了能满足日常的办公应用,比如Word、Excel、Powerpoint、Photoshop、Illustrator等,甚至可以运行AutoCAD2007、犀牛、Pro-E等三维制图软件,更意外地发现伟彦PH-101还能运行《WOW》、《LOL》、《DOTA》等大型游戏的低效版。

    学生一族平板电脑推荐

    对于学生老师商务人士来说,最需要的就是一台能够便于携带,可以随手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平板电脑,伟彦PH101能足够满足这项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