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与儒豹4G浏览器展开战略合作

  • 来源: 飞象网   2014-05-05/15:48
  • 近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去哪儿网”(Qunar.com)与国内领先的手机浏览器提供商4G浏览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启在移动端的业务合作。近期,去哪儿的机票和酒店业务将在“4G浏览器”平台上线。据悉,这是继携程之后,又一家旅游行业巨头选择和4G浏览器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尽管“去哪儿”目前在国内旅游类网站中优势明显,但在线旅游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亦是不争的事实,除了去哪儿、携程、艺龙、同程等传统的OTA之外,穷游网、驴妈妈、途牛网等旅游网站等也都挤进在线旅游市场去分一杯羹。去哪儿选择和儒豹合作,长远看有利于去哪儿在移动端的深耕细作,短期来说则能快速实现去哪儿在移动端的覆盖,抢占渠道资源。

    据悉,去哪儿与4G浏览器的合作主要以CPS付费模式进行,即用户在4G浏览器可以自行选择去哪儿的旅行产品,包括机票、酒店等,手机用户在4G浏览器(手机酷站、综合内页、旅游内页、网页应用)、网址导航(hao.roboo.com)的名站和实用查询,以及儒豹搜索的相关频道内页(图片、生活等)快速体验到去哪儿在线旅游产品和服务。

    据悉,除了4G浏览器,未来双方在其它方面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扩大,包括在儒豹搜索(roboo.com)中整合去哪儿的“酒店”和“机票”等业务。

    而儒豹方面表示,自去年以来,儒豹就先后和携程,华为、苏宁等众多巨头在移动端合作,对与去哪儿网的合作早就十分看好。作为老牌移动互联网企业,儒豹深耕移动互联网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用户资源,这为双方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家也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终端摆脱了电脑网络的束缚,手机网络的高覆盖率打破了时间和空间的限制,用户能随时随地用手机等移动终端上网查询旅游信息。

    据悉,目前,儒豹在移动领域的综合实力强大。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手机搜索应用技术研发团队,亦是中国第一家在移动搜索领域拥有核心技术及完整知识产权的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拥有2500年历史的名城苏州,研发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北京、深圳、西安等城市设有分公司。除了传统的搜索业务,儒豹积极开拓多元化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先后推出了手机新媒体、移动搜索、手机浏览器、移动电子商务、网站联盟及云计算等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和服务,已成长为中国互联网产业新一代领军企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