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文艺就老了 PP助手五四青年节特辑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5-04/17:19
  • 时光总在我们毫无准备的时候悄然离去,提醒着我们,你不再年少!每一年的五四青年节,你会不会想起那些与小伙伴们一起笑一起哭的日子,那段无法忘怀的青春。属于我们的青年节,还能过多久。PP助手((http://pro.25pp.com/ppios

    )五四青年节特别推荐,这些APP让你的逼格指数瞬间飙高。

    爱装13,没什么不可以

     

    图1:PP助手下载Instagram

    爱生活,爱分享,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都不愿意错过,当代青年多爱摄影。其实摄影不一定非要抱着昂贵的单反,一部手机也能拍出范儿。PP助手资源库中的Instagram,随时随地抓拍你的生活记忆,选择合适的滤镜样式,一键分享至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Flickr 或者新浪微博平台上。Instagram,让照片和文字变得更有内涵,能瞬间提升逼格。

     

    短短文字,是心灵的洗礼

     

    图2:PP助手下载One

    文青爱文字,不能随口拈来两句像样的矫情话,还好意思自称为文艺青年?PP助手推荐文青必备软件——One,没有长篇大论,可以说是一款心灵鸡汤型的阅读APP。One很简单,但不失深度,每天一句闲言碎语,一张新图片,就足以让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One is all,简单就好!

    感动故事,相遇在旋律里

     

    图3:PP助手下载落网

    旋律动听是因为包含了情感和故事,落网挖掘这个时代里朴素、有质感的声音。落网不是机械地把好听的音乐罗列出来,而是通过不同音乐领域的多个意见领袖对音乐进行推荐,再以音乐、文字、图片结合展示,对音乐进行新的诠释。这里有美好的相遇,有无奈的离别,有一个人的精彩,有甜蜜的爱恋,每一段旋律都让感动不落空。

    爱玩手机,爱玩游戏

     

    图4:PP助手下载好玩游戏

     

    年轻的我们离不开手机,喜欢用手机玩游戏。PP助手,是小编能持续保持游戏新鲜度的秘笈,这里能第一时间跟上最新最火的游戏。可爱卖萌的全民砰砰砰,充满爱与治愈的植物精灵,简单虐心的Flappy 2048,经典耐玩的植物大战僵尸2等等,PP助手都能免费下载。

    春哥说,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没有回忆怎么祭奠呢?趁年轻,趁现在,拿起手机给回忆多添一份色彩,PP助手有更多精彩等着你去挖掘。

    PP助手(iOS)超过75万越狱应用:

    http://pro.25pp.com/ppios

    PP助手正版不越狱下载正版APP:

    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

    PP助手官方论坛:http://bbs.25pp.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