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在美推出多款新品 7寸平板支持3G通话 10点触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4-30/10:54
  • 驱动中国4月30消息,宏碁公司在美国纽约发布多款新品,其中包含一款二合一装置、二款新型平板电脑、多款轻薄笔记本电脑与二款触控一体成形电脑,以及其他创新产品,宏碁表示,本次发布会反映出宏碁新品策略与方向,也是宏碁进入转型期后,第一次多种产品的盛大发布会。

    宏碁全球总裁陈俊圣表示,宏碁是全球性高科技品牌,以制作精品的态度强调产品的性能与良好的工艺设计,并兼顾实惠的价格;而宏碁的核心价值,如品牌的长久经营、强力的渠道系统及全面的服务,也是支撑着公司的重要因素。

    201404300816524584697

    201404300816524584697

    陈俊圣指出,提高消费者对宏碁品牌认同,增加对产品的信心,及提升产品价值,都是宏碁努力的方向,宏碁目标在硬件、软件与服务的全面整合,期望以产品带给使用者最大的生活乐趣。

    宏碁指出,致力让用户自建云(Build Your Own Cloud),无缝接轨个人PC及其他移动装置,宏碁将强化自建云所需要的App,以提供更好的服务,也将这项策略落实在所有的产品线上,包含笔电、平板电脑、AIO或智能手机,都将内建BYOC相关的软件。

    宏碁本次在美国发布二合一装置、平板、笔电与一体电脑,其中二合一装置与平板最引人关注,宏碁推出二合一装置Aspire Switch 10,具独特轴承设计,可依使用者需求,呈现4种使用模式,包含笔电、平板、直立模式与金字塔模式;Aspire Switch 10採用Windows 8.1操作系统,内建微软Office 软体,搭载Intel Atom四核心处理器,平板厚度仅8.9mm、与键盘结合后重量只有1.17公斤,采用IPS广视角屏幕,解析度达1366x768,使用Zero Air Gap全贴合技术,屏幕更薄,色泽、清晰度与饱和度更佳。

    201404300818016777051

    宏碁新款平板电脑Iconia Tap 7

    Aspire Switch 10 内置2GB RAM、32或64G储存空间,可外接Micro SD卡,备有200万像素前镜头相机,配有Micro USB与Micro HDMI连接口,扩充及连结皆十分便利,产品也内置AcerCloud,用户可将个人资料在多个移动装置间相互分享,Aspire Switch 10预计5月在全球陆续上市。

    平板电脑方面,宏碁推出2款全功能、高性价比的7吋平板电脑, Iconia Tab 7与Iconia One 7,皆搭配IPS面板,解析度1280 x 800 HD高画质屏幕,厚度仅8.9mm,同样内建 AcerCloud,可将个人资料在多个移动装置间相互分享。

    Iconia Tab 7具有3G通话功能,插入SIM卡可通话,采用金属外壳,重量298公克,机身宽度11.6公分,备有7吋IPS面板,解析度1280 x 800,搭载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配备联发科四核心处理器,备有前后双镜头,30万画素前镜头搭配500万像素的主镜头,硬盘容量为8/16 GB,透过microSD 卡可扩充至32GB。

    另一款平板Iconia One 7,具有多彩外壳,背盖为具有织锦般的纹路、手感温和可防滑;7吋IPS技术,并支持10点触控,不论游戏或网页浏览,提供良好使用经验;采用英特尔Atom Z2560处理器,Android 4.2操作系统,备有前后双镜头,硬盘容量为8/16 GB,通过microSD插槽可扩充至32GB。

    7吋平板电脑Iconia Tab 71与Iconia One 7,预计5月起,在全球各地陆续上市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