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4核3防超薄 索尼Xperia Z2平板评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1/09:47
  • 索尼Xperia Z2平板:开篇

    自“水果派德”问世之后,我们就真正迎来了平板电脑的时代,可惜由于安卓系统前期设计上的种种不给力,最终导致安卓平板参差不齐、纷争不断。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操作体验,各大品牌纷纷发力安卓平板的系统深度定制,誓要重振安卓平板的市场。

    在今年的MWC2014大会上,索尼正式发布了新款平板电脑——Xperia Z2 Tablet,这款平板电脑在设计上不仅延续了前几代的工业设计,同时它的机身厚度再次削薄,仅有6.4毫米。接下来就由笔者为大家奉上这款索尼Z2平板电脑的详细测评。

    本次笔者收到的评测样机是索尼Xperia Z2 Tablet,具体型号是SGP521,配置情况:10.1英寸屏幕、1920x1200像素分辨率;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 (MSM8974AB)、主频2.3GHz;3GB RAM+16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TE、WCDMA、GSM多种网络模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