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继续炫耀成绩,iPad版Office下载量突破1200万

  • 来源: MacX   2014-04-04/13:28
  • 一周前,微软终于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ad版Office。今天,微软在推特上发布数据,提到Word、Excel、PowerPoint和OneNote应用在iPad平台上的下载量已经突破1200万次。iPad版Office分为3个独立的原生应用,也就是Word、Excel、PowerPoint,这三款应用在3月27日发布。此外,微软还在3月17日更新了OneNote。

    iPad版Office发布后, iPhone版Office开始免费提供给用户使用。目前iPad平台上的Word、Excel和PowerPoint可以免费下载,免费查看文档,只是想要编辑文档则需要订阅每月9.99美元或每年99美元的Office 365服务。当然,订阅后用户还可以使用其他Office应用,获得20GB OneDrive储存空间和每月60分钟Skype通话。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