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称Xbox One将尽快入华 旨在打造家庭娱乐中心

  • 来源: 爱活网   2014-03-31/09:25
  •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在30日举行的2014中国IT领袖峰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微软正在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将Xbox one引入中国。

    去年,微软与百视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据外界预测,国行版的Xbox One将会是一台与IPTV类似的机顶盒,用户在使用时需要每年或者每月支付一定的会员费用。

    然而,对于玩家最关心的游戏问题,张亚勤则在采访中并未过多提及,反而将重点放在了游戏之外的服务。他举例称,美国70%人用Xbox是在看电影和上网。微软在Xbox上还要提供内容,要更加适合中国用户,还有包括视频内容、包括游戏内容、包括其他内容。Xbox其实是家庭信息娱乐的中心,是一个基于家庭电视的内容平台。里面有很多内容,不仅仅是游戏。据称,首批登录的国行Xbox One的游戏功能很可能受到一定限制。

    张亚勤还提到,“Xbox有很多技术都是中国团队研发的,整个Xbox也是中国制造的,我们当然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引入中国,为用户服务。” 不过他并没有提到Xbox One的入华的具体或大概时间。

    此外,索尼PS4的入华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据曾经成功爆料过多款索尼设备的消息源称,索尼中国的相关筹备已经完成,PS4也即将正式进入大陆市场,今年的暑期,中国大陆或许将迎来两大主机同时登陆的盛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