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格尔移动电源WF30-6:自带无线路由中继器功能

  •   2014-03-27/09:01
  • 随着移动电源市场的不断壮大,只具有单一充电功能的移动电源,已经满足不了消费者的需求。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追求高效高品质高安全度的卡格尔移动电源专门自主研发了一款自带无线路由、中转器、云存储的多功能移动电源WF30-6。该款在产品外观和功能方面都采用了独特创新的设计。

    卡格尔CagerWF30-6不仅仅是一个移动电源,也是一个无线路由器。它具备WIFI无线路由、网络中继器、户外3G无线路由、无线云存储、移动电源等功能;它采用铝镁合金外壳,具备强力穿墙功能。精工设计成高贵大气的蓝色、黑色、银色三款颜色,内置156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净重360g,长方形的架构,尺寸为23*70*153mm。其机身采用了双USB充电接口,分别支持1A /1.5A的充电输出,兼容性比较广泛,适合99%手机、平板充电,并适合双机同时充电,满足大家更多的需求。

    卡格尔移动电源WF30-6是移动电源和无线路由的综合体,将有线转无线WIFI, 通过插3G网卡或宽带网线转WIFI出来就可以给电脑手机上网。在外出差人士,如果在宾馆没有WIFI,就可通过卡格尔WF30-6用宾馆的流量。此外该款还能无线读取U 盘资料,功能多多,能带给用户不一样的创新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