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Nokia X上手视频:设置/后台/联系人

  •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3-25/11:52
  • 昨天,为Nokia X用户带来视频集锦:诺基亚Nokia X 双卡版开箱/试玩。今天,诺基亚Nokia X上手视频第二版新鲜出炉。本次视频主要介绍Nokia X系统设置、后台任务机制以及如何导入联系人等功能。

    由于Nokia X搭载安卓系统,因此在系统设置方面,与诺基亚常见的Asha、Lumia设备截然不同。目前,Android系统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移动系统平台。

    在Nokia X开发者模式下,用户可以开启多项开发者模式功能,其中包括“后台任务机制”,用户可以自定义开启最高四项后台任务进程。

    除此之外,对于Nokia X双卡双待功能,用户在导入联系人方面也更加便捷,支持从SIM卡、SD卡导入联系人,甚至可以通过云端同步Outlook、蓝牙等设备同步联系人。

    下面,我们一起欣赏这段上手视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