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PAD版来临 已向预装厂商抛橄榄枝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3-17/08:21
  • 雷军在个人微博表示:“想出厂预装 MIUI Pad版的 Pad厂商,可以直接联系@孙鹏_小米”,看来MI Pad的推出基板上已成事实。

    毫无疑问的是该策略极具战略眼光,目前国产平板厂商产品以高性价比著称,占据了大量销量。但是由于品牌杂,搭载原生系统体验差,又没有过多的精力为它二次开发系统,造成了用户体验不佳的窘态。在平板上推广MIUI的确是个好注意,用MIUI把大家聚拢起来,不比小米自己推平板效果差,轻投入,还可快速扩大MIUI生态圈。

    相信不久后小米则会推出自主品牌的平板,先让厂商试水市场反应,顺便修复BUG,使用户形成依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