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布Galaxy Tab 4和二代智能手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脑丸   2014-02-14/08:48
  • 据韩国媒体表示,在即将到来的MWC 201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三星除了将推出GALAXY S5以外,三星GALAXY Tab 4、GALAXY Gear 2也将面世。

    三星GALAXY Tab 4系列将包含不同尺寸的三名成员,分别为7英寸、8英寸和10.1英寸,均运行Android 4.4系统。型号为SM-T530 / SM-T531 / SM-T535(Galaxy Tab 4的10.1英寸),SM-T330 / SM-T331 / SM-T335(Galaxy Tab 4的8.0英寸),和SM-T230 / SM-T231 / SM-T235(Galaxy Tab 4的7.0英寸)。

    新一代GALAXY Gear 2智能手表方面,将搭载柔性OLED屏幕,外形设计也有大幅改观。由于第一代高昂的定价使它并不成功,所以第二代价格很有可能要低于第一代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