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高性价比平板亮相 售价约60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wendy   2014-01-15/08:20
  • 如今不仅智能手机厂商纷纷推出高性价比产品,就连平板电脑厂商也不例外,日前,宏碁就推出了一款7英寸高性价比平板电脑Tab 7,售价仅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

    Tab 7搭载了主频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8GB内存组合(支持MicroSD扩展卡槽)。另外,这款平板电脑还配有3000mAh电池以及前VGA、后19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同时还具有蓝牙、Wi-Fi、Micro USB以及HDMI接口。

    据悉,这款Tab 7将于1月14日在中国地区上架销售,售价仅为99美元(约合人民币600元),非常超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