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12英寸iPad Pro或采用混合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07/15:05
  • 1月7日消息,三星在CES 2014展上率先推出了12.2寸的平板电脑产品Galaxy Note Pro,传闻中的iPad Pro是什么样?下面我们就来八卦一下iPad Pro吧。

    只要苹果没有正式发布这款产品以前,我们听到的一切就都只是个传说。传闻称iPad Pro将会配备12英寸的屏幕,将更适合办公、设计操作。

    还有消息称iPad Pro将采用混合设计,通过端口或是键盘壳等周边配件,实现它的物理键盘输入。

    此外,关于iPad Pro的配置方面,传闻称将搭载更强大的A8处理器,性能方面要比iPad Air更为强劲。

    苹果CEO库克曾在一封写给员工的邮件中声称2014年苹果有“大计划”,不知道这个大计划当中是否包含iPad Pro。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