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即将推出Win RT 8.1平板 外观与Lumia 2520接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1-05/13:24
  • 驱动中国消息诺基亚或许发布8吋Windows RT平板“Illusionist”。据消息人士指出,诺基亚准备在2014年初推出这款搭载Windows RT 8.1系统、高通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外观与日前发布的旗下首款平板电脑Lumia 2520接近。

    Nokia-Lumia-2520

    Lumia-2520

    根据工信部网上发出的许可证号(02-7492-134540),诺基亚通信有限公司的WCDMA数码移动电话机“Nokia 525”已于2013年10月30日获得许可证。备注栏中提到,该设备支持WCDMA(R6版本,支持HSDPA/HSUPA)/GSM(GPRS)制式;操作系统为Windows;具有WAPI安全方式的无线局域网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