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Win 8平板Miix2预计 10月下旬上市售价300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17/11:28
  • f_481516_1.49.36

    Miix2

    联想在微软正式推出Windows 8.1更新前,正式发布旗下首款8吋Windows 8平板Miix2,也就是之前首次于Computex 2013微软演讲期间亮相神祕平板。

    在此款平板中同样采用Intel Bay-Trail平台Atom四核心处理器,并且提供最高128GB的储存空间,并且可通过micro SD记忆卡扩充容量。8吋屏幕解析度为1280*800,并且提供178度可视角表现,另外则在机身配置200万像素视频镜头,以及500万像素主相机。

    f_481516_2.49.09

    此款平板操作系统将直接预装Windows 8.1,同时基于微软“Small Screen Touch Program”计划,将直接提供完整版的Office家用与学生2013版本办公软体。

    f_481516_7.49.48

    目前Miix2预计将在10月下旬于北美等市场陆续推出,售价将从299美元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