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7 Beta2后 iPad摄像头支持HDR拍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6-25/16:45
  • 许多网友可能认为iPad的摄像头素质并不高,其相对于iPhone摄像头而言会存在许多技术和功能上的缩水,但是实际上苹果在iOS 7之后,却大大的弥补了iPad在摄像头上的功能限制。

    据悉,在今天苹果发布的iOS第二测试版之后,其支持iPad和iPad mini已经成为事实,而网友也在第一时间对该系统进行了体验,最终结果显示,在该系统上实现了iPad摄像头支持HDR拍摄的功能。

    所谓的HDR拍摄模式就是所谓的“高动态光照渲染”模式,能够让设备在高速模式下分别在“欠曝、普通、过曝”模式下拍摄三张图片,然后对这三张图片进行整合优化最终呈现出最佳照片。

    下面是外媒带来的iPad在HDR模式下的样张对比,可以看到开启HDR模式之后,iPad的拍摄效果确实有了提升。

    iPad终于支持HDR拍照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