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寸双核2GHz 三星或于MWC发布Galaxy Tab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梁子   2012-01-31/13:10
  •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或于MWC2012推出11.6英寸高分屏Galaxy Tab(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1月31日消息,随着MWC2012的临近,各厂商在平板市场也渐入角色。就在近日,三星的Galaxy系列便发力于平板,推出新品Galaxy Tab,屏幕扩大至11.6英寸,采用Android系统,拥有2GHz的Exynos 5250双核处理器。

    Galaxy Tab的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1600像素,而目前14英寸笔记本的屏幕分辨率多为1366×768像素。该款平板的后置摄像头估计达千万像素级别,而根据2012年Android系统的趋势,Galaxy Tab可能预装最新的ICS系统,且估计为2GB内存。

    至于Galaxy Tab的具体配置、价格细节与上市日期,只有等到MWC2012上一见分晓。因为该款平板未在CES2012亮相,所以2月27日的MWC将是其最好的展示平台,并为今年全年的销售做好铺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