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功能遭阉割 iOS 5尚不完全支持iPad一代

  • 来源: 手机之家 作者: 梁子   2011-06-10/17:05
  • 点击查看大图
            我们都知道,每当苹果升级系统时,就会相应的抛弃早期设备,这次的iOS 5,之前已经有外国媒体发现iPhone 3GS在运行时不支持最新版的图片功能,甚至比3GS更晚推出的iPad一代也被反映出在运行时不支持新的手势功能。
    手势功能是在苹果发布iOS 4.3的测试版后出现的,苹果已经确认将带入到iOS 5里面,不过最近的测试发现一代并没有这个功能,而二代却可以。
    不知道iOS 5正式发布的时候会不会有所改变,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暗示苹果将从iOS 5中剪掉一些功能,因为iOS 5的开发者预览版上发现了很多漏洞,在下一个预览版到来之前,苹果肯定会想方设法把漏洞补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