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文档泄密 iPad 3型号标识现身iOS 5

  • 来源: 91手机网 作者: 梁子   2011-06-09/15:35
  •       WWDC开幕演讲后,苹果向与会开发者发放了iOS 5 beta测试版本。作为几乎唯一来自官方的苹果新产品曝光渠道,开发者们马上查看了iOS 5 beta中的USB设备配置文档,果然发现了未来苹果新产品的名字。

          此番首次曝光的新品型号为“iPad3,1”和“iPad3,2”,显然代表了第三代iPad的两款机型。对比目前iPad 2的三种机型:“iPad2,1”对应WiFi版,“iPad2,2”对应GSM 3G版,“iPad2,3”对应CDMA版,再结合之前的传言,iPad 3的3G版本可能将和iPhone一样引入双模支持,即将GSM 3G和CDMA 3G合二为一。

         当然,这一文档中出现的新机型标识并不一定代表该机肯定会发布上市。比如目前在售的GSM版iPhone 4为“iPhone3,1”,CDMA版iPhone 4为“iPhone3,3”,而之前测试版iOS中确实出现过“iPhone3,2”,可能是代表针对T-Mobile不同频段GSM网络的机型,从未进行过销售。

          除了iPad新机外,iOS 5 beta设备文档中还出现了下代iPhone:“iPhone4,1”和“iPhone4,2”,不过这些型号在之前的iOS 4.3 beta中就已经亮相。至于iPod touch,第五代产品的型号标识至今还未曾谋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